又是一年采摘季

呼伦贝尔
2022
05/04
14:10
来源:呼伦贝尔日报
分享
×

“自4月1日正式开园以来,平均每天有四五十人来采摘,以后还会不断增加。”又是一年樱桃采摘季,在呼伦贝尔农垦那吉屯农牧场公司设施农业蔬菜基地樱桃采摘园内,看着樱桃园里络绎不绝的市民,园区负责人于波喜上眉梢。

樱桃园内,一颗颗鲜嫩饱满、晶莹剔透的樱桃挂满枝头,让人垂涎欲滴。大家挎个小篮子,边摘边吃,还不忘拍照发朋友圈,尽情享受春日好时光。

“我年年都来。到了采摘期,我每个周末都会来。味道酸酸甜甜的,小孩爱吃,我也喜欢吃。”家住扎兰屯市的刘女士是樱桃园的常客,一听说开园她就迫不及待地来了,这次她还约上三五好友,一起体验采摘的乐趣。

该公司设施农业蔬菜基地共种植12座樱桃大棚,560棵樱桃树,预计采摘期能持续到5月10日左右。 (徐会芝 摄)

THE END
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、机构转载、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,但要严格注明来源:北方plus;同时,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,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,烦请将版权疑问、授权证明、版权证明、联系方式等,发邮件至info@northplus.com.cn,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、处理。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