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头铁路警方多措并举严守战“疫”防线

包头
2022
05/04
14:09
来源:正北方网
分享
×

本网讯(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周 蕾) 4月25日,包头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发布公告,全市进入静止状态。面对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,包头铁路公安处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,扎实做好防风险、战疫情、护平安、保稳定等各项工作。

“我要去呼市看病,姑娘给我买了车票,但是我忘记带身份证了,这可怎么办啊?”一位老年旅客找到正在进站口巡视的包头东车站派出所民警赵麟。面对焦急的老人,他一边安抚对方情绪,一边悉心帮助旅客在手机端办理临时身份证明。一天的工作中,赵麟先后帮助多位年纪大的旅客解决了未带身份证、找不到核酸报告电子版的问题。

执勤民警帮助旅客打印车票

面对反复的疫情,包头铁路公安处科学部署警力,加强进站口、候车厅等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;及时提示旅客正确佩戴口罩,广泛向宣传防疫知识,讲解防疫政策;全力协助铁路工作人员、地方防疫人员做好健康码、行程码的检查工作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,以实际行动护航旅客平安出行。

THE END
北方plus欢迎各方媒体、机构转载、引用我们的原创内容,但要严格注明来源:北方plus;同时,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,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,烦请将版权疑问、授权证明、版权证明、联系方式等,发邮件至info@northplus.com.cn,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、处理。

相关推荐